新聞電視

車太鉉、張赫、李相燁...等六人確定合作 MBN 新綜藝

《全國各地 Cook Cook》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MBN

MBN 將推出全新綜藝節目《全國各地 Cook Cook (전국방방쿡쿡)》,出演陣容包括「屬龍俱樂部」車太鉉與張赫...等六人。

《全國各地 Cook Cook》是個接收演藝界至親客人們的委託,為浪漫食客們量身打造一頓飯,而為此出演者們將前往全國各地尋找特產物,並在野外進行料理對決的節目,車太鉉、張赫、李相燁、玄周燁、安貞桓、金泰均確定出演,擁有過人義氣的演員軍團與開始第二人生的運動選手出身的放送人軍團,他們的對決令人感到期待。

兩隊中的「哥哥 LINE」分別是車太鉉、張赫與玄周燁、安貞桓,他們四人吵吵鬧鬧的趣味相信能保證觀眾200%的笑聲,而李相燁、金泰均則負責「忙內 LINE」,前者是擁有熾熱的求學欲的「料理小孩」,後者是退役結束棒球選手生活後第一次固定出演綜藝節目的「藝能新生兒」,他們會有著怎樣的活動也是節目的看點之一。

節目中,六位成員為了新鮮的當季食材會前往全國各地,尋找小區內隱藏的人氣餐廳,向料理匠人學習特別的料理方法,讓他們的旅程變得更有風味、更浪漫,除此之外,進行料理委託的嘉賓將會是他們演藝界有名的至親們,每集都會有全新人物登場,與成員們一起帶來難以預測的趣味。

另外,車太鉉、張赫、李相燁...等人出演,適合全家人一起看的全新治癒綜藝《全國各地 Cook Cook》將在4月3日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首播。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