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基雄7日退伍,確定拍《怪物》

朴基雄

即將在2月7日退伍的朴基雄,確定將接拍原名《Monster》的 MBC 電視劇《怪物 (괴물)》。

朴基雄經紀公司1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目前正在當兵、擔任義務警察的朴基雄,確定出演電視劇《怪物》,預計會在7日退伍之後,投入戲劇的拍攝。」片中,朴基雄將飾演集團會長妾室所生的老么兒子 — 都建宇 (도건우),是個將與男主角姜至奐對立的角色。

另外,MBC 新劇《怪物》將由《巨人》、《錢的化身》的作家張英哲執筆,內容描繪男主角與社會上不公不義的行徑對抗,並且進行複仇的故事,預計將接續《華麗的誘惑》,於三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