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昇勳爆料宋旻浩拍吻戲常 NG

宋旻浩 @ WINNER V App 直播

李昇勳爆料宋旻浩拍吻戲常常 NG。

剛發行全新專輯《EXIT:E》的 WINNER,1月31日晚上透過 V App 舉辦回歸倒數直播《EXIT AWARDS》時,宋旻浩獲頒以「MV 拍攝時,NG 次數最多」為評分標準的「拍攝大師獎」,並在領獎後發表得此「殊榮」的感想。

宋旻浩說:「謝謝大家,但我真的有 NG 那麼多次嗎?」李昇勳就在此時爆料:「拍攝吻戲的時候,最常 NG!」幽默的言談,引起笑聲。

另外,WINNER 將以《BABY BABY》與《SENTIMENTAL》兩首專輯主打歌進行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