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張才人為《Remember》唱OST

張才人《Remember》OST

張才人為《Remember》唱 OST。

嗓音獨特的張才人,為 SBS 戲劇《Remember》演唱的 OST《Don’t you Know (모르나요)》音源於27日釋出,歌曲的 MV 也已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公開。

《Don’t you Know》是曾經創作過《Kill Me Heal Me》OST《幻聽 (환청)》的作曲家 ZigZig Note,為《Remember》打造抒情中板歌曲,內容描寫李仁雅 (朴敏英 飾) 對徐振宇 (俞勝豪 飾) 的愛意,搖擺的歌曲旋律,搭配張才人獨一無二的歌聲,輕柔的曲風,帶給大家全新的聽覺饗宴。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