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集中在劇本上認真、帥氣的俞勝豪

俞勝豪《Remember》花絮照

俞勝豪集中在劇本上認真、帥氣的面貌公開。

SBS 水木劇《Remember》日前公開男主角俞勝豪,在拍攝現場劇本不離手的幕後花絮照,不管是在檢查服裝造型,還是綵排的時候,他的視線幾乎都固定在劇本上,以認真的眼神練習台詞、代入角色,展現出集中與熱情的一面,加上他的帥氣「暖男」外貌,讓工作人員都對他稱讚不已。

除此之外,即使是在零下的溫度中拍攝,但在等待的時候,他也不會去溫暖的車裡休息,而是在現場與工作人員們一起等待,並坐在寒冷的地板上看劇本,可以看出他真誠的態度以及對角色的投入度,所以飾演有著過人記憶力律師的他,說著困難的專業用詞、長長的台詞,也沒有因此而 NG 過,證明了他事前在台詞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當問到俞勝豪有沒有什麼技巧去背這些困難的台詞時,他的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表示:「背好台詞對演員來說是基本的事,特別這樣提到,感覺是過份的稱讚,可能是因為俞勝豪的演戲經歷較長,比起其他現在才剛開始的同輩演員,他在準備方面會比較熟悉,也會做得更好,而且他屬於集中力高的類型。」

另外,《Remember》第九集將在本週三 (13日) 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Hankook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