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南宮珉《Remember》可愛花絮照

南宮珉《Remember》花絮照

南宮珉在 SBS 水木劇《Remember》中的可愛幕後花絮照公開。

《Remember》日前公開在劇中飾演反派「南圭萬」的南宮珉,在拍攝現場擁有可愛反轉魅力的幕後花絮照,鏡頭前他是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反派,但在鏡頭外他卻是個會露出開朗、害羞笑容,有著可愛面貌的演員。

其中有一場是南宮珉脫掉上衣、露出結實肌肉的場景,即便身材很好,但他卻害羞地用雙手遮擋著身體;除此之外,南宮珉還在粉絲們送來的咖啡車前,跟著美式咖啡舉起可愛的 V 手勢,露出令女性粉絲們心動不已的溫暖笑容,對此南宮珉表示:「在劇本出來後,其實有想過『啊…南圭萬…有需要做到這樣嗎?』,因為角色做了不少壞事,所以有時候連自己也會覺得很對不起演員們,但為了戲劇,我還是盡全力去演得更壞,因為這是我的責任,所以我需要做到最好才行。」

製作公司 Logos Film 表示:「讓《Remember》閃耀的一等功臣除了男主角徐振宇 (俞勝豪 飾) 外,就是他的敵人、絕對反派南圭萬,南宮珉為南圭萬這角色增添生命力,讓這角色更立體、真實地出現在觀眾眼前,請大家多多喜愛、支持在每集都有著強大存在感、熱烈演出的演員南宮珉。」

另外,《Remember》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於 S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