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南宮珉:南圭萬就是個垃圾!

 

南宮珉《Remember》劇照

近期在《Remember》表現亮眼的南宮珉,訪談中提到自己的角色,表示:「南圭萬就是個垃圾!」

23日,南宮珉在所屬經紀公司 935 Entertainment 辦公室中接受訪問,主演的電視劇《Remember》在18日播出最終大結局,以超過20%的收視率畫下完美句點;關於在剛結束的《Remember》中飾演的「絕對惡角」 ─ 南圭萬,不僅讓南宮珉自我突破之外,絕對也能稱為他戲劇生涯的代表角色。

訪談中談起「南圭萬」這個角色,記者們提問:「你覺得南圭萬哪個部分最壞呢?」,南宮珉回答:「全部都很壞。南圭萬就是個垃圾!」,直率有趣的反應也引起全場的笑聲。

而南宮珉也提到這次詮釋「南圭萬」遇到的困難:「南圭萬是個全世界中只關心自己的人,人格障礙的疾病也讓他無法查覺自己做了很壞的事情。一開始演南圭萬時,表演憤怒的情緒並不簡單,也會感到呼吸困難,每天都覺得痛苦;後來逐漸將角色想成是自己的性格,詮釋方法也越來越上手,連聲帶都跟著強壯起來的感覺。透過這部作品,似乎成為這類暴怒型演技的專家,在二十集的拍攝中真的生氣好多次,也想過如果我年紀再大一點,會不會高血壓昏倒呢?」

你也對當中南宮珉的「憤怒演技」讚譽有加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朝鮮日報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