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姜棟元:安宰洪"雨傘戲"演得很好

姜棟元

姜棟元日前為宣傳電影《檢察官外傳》,接受平面媒體朝鮮體育訪問,提到了 tvN《回答吧1988》中模仿電影《狼的誘惑 (台譯:愛上蛋白質女孩)》的片段。

2003年上映的電影《狼的誘惑》中,有場經典「雨傘戲」至今還常常會出現在許多綜藝節目或戲劇中,《回答吧1988》第十集裡安宰洪與李敏芝也重現了這個經典片段。

而原版的姜棟元表示:「他演得很真實、很好,好像做了很多研究。」並提到當時演出的感想:「其實我一開始很不喜歡那場戲。因為是慶尚道出身,很難演出這麼肉麻的戲,但導演笑著拜託我也就接受了。我都起雞皮疙瘩了,一直在想為什麼要這樣拍。」揭露了當時的心境。

網路上也有粉絲將《狼的誘惑》(畫面左方) 與《回答吧1988》(畫面右方) 相同的片段放在一起比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가룽이@YouTube / 朝鮮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