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正雅合約到期,將從 AS 畢業!

正雅

正雅合約到期,將從 After School 畢業!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28日表示:「After School 正雅與公司的合約已經到期,將從組合畢業。」而關於 After School 的未來,相關人員則說明:「公司內部目前正在就 After School 未來的活動,進行會議討論中。」

另外,韓國媒體 MBN 的報導也指出,從組合畢業之後,正雅將展開個人活動;而她早在2015年跨界成為設計師,設立以個人名字命名的女性服飾商店「TheJung (더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MBN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