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杭鎬、李聖經、李光洙、趙寅成、成東日

因《沒關係是愛情阿》締結好感情的演員們 ─ 太杭鎬、李聖經 (李成景)、李光洙、趙寅成到《回答吧1988》片場探班囉!

隨著《回答吧1988》在16日播出完結篇,因《沒關係是愛情阿》而與成東日結緣的李聖經、李光洙,也分別在16日透過 Instagram 公開日前探班的認證照 (首圖)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站在中央的成東日拿著蛋糕,太杭鎬、李聖經、李光洙、趙寅成四人則圍繞在一旁,五人都露出可愛幸福的微笑,蛋糕前的紙張更寫著:「「謝謝1988,辛苦了。」。

先前11月份時,趙寅成也曾到現場探班,並準備自助餐慰勞工作人員們,演員們彼此間也時常應援或相約出遊,此次太杭鎬、李聖經、李光洙、趙寅成四人齊聚探訪成東日所主演的《回答吧1988》片場,也展現出演員們因戲結緣的情感與義氣。

[clearspac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李聖經、李光洙@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