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東日感謝 D.O.、李光洙... 等陪伴守靈

(本文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6月14日 tvN 播出的《現場脫口秀 TAXI》邀請成東日擔任來賓。節目中,成東日聊到與一起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演員們變成了不錯的好朋友,至今都還有相互聯繫。

節目中,成東日表達了對人際關係的看法:「人與人之間一定要相互聯繫,久沒連繫就會忘記對方,不要說『有時間再一起聚聚吧』,因為每個人都是特地安排時間來與另一方見面。」讓兩位主持人笑稱成東日是富有人際哲學的「東子」,並讚嘆「不愧是人脈王!」成東日也笑說與朋友們都是因為喝酒相識的呢!

主持人之一的李英子接著提到與成東日關係親近的趙寅成曾送自助餐點到《回答吧1988》拍攝現場一事 ,成東日透露趙寅成其實常常做食物應援,李英子反問「成東日沒有給趙寅成做過食物應援吧」,成東日尷尬地回答:「那倒是…」,引起車內一陣笑聲。

成東日上《TAXI》

李英子接著追問成東日有沒有邀請過《沒關係,是愛情啊》演員群以及權相佑、高賢廷… 等演員到家裡喝酒,成東日表示「寅成經常來」,展現出兩人之間的好友誼,並透露自家孩子們常去孔曉振家裡玩,李光洙也常送衣服和玩具給孩子們,還說高賢廷會親手作些小東西送給女兒成彬呢!不過孩子們完全不知道這些叔叔、阿姨們有多有名就是了。

最後,成東日提到與 EXO 的 D.O. 第一次見面的場景,說兩人在片場第一次見面時問了 D.O.:「你也是偶像嗎?」D.O. 回答自己是 EXO 的成員,而成東日聽到「EXO」這個團名後納悶「那不是洋酒 (XO,與 EXO 相同發音) 嗎!?」而成東日也對 D.O. 讚譽有加:「那麼忙的孩子… 還是在我媽媽去世的時候陪我熬了三天兩夜 (守靈),光洙與寅成也是,孔曉振甚至在這期間內一直握著我太太的手。」表達了對朋友們的感謝,讓兩位主持人再次感嘆成東日果真是「人氣財閥」。

看到了這段的觀眾們紛紛留言表示「《沒關係,是愛情啊》演員們之間的友誼真的很堅強呢!」、「好人身邊一定會圍繞著好人!」

YouTube 來源:tvN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