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D.O.:從《沒關係》燃起對演戲的熱忱

D.O.「Star Today」訪問(圖片來源:Star Today)

EXO 的 D.O.、趙正錫與朴信惠主演的電影《哥哥》將於11月24日在韓國上映,D.O. 也在17日接受韓國媒體 Star Today 的訪問,訪談中提到是因為《沒關係,是愛情啊》而燃起對演戲的熱忱。

D.O. 表示剛接到《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時候毫無頭緒,但隨著一集集的拍攝,自己漸漸了解「演戲」是怎麼一回事,特別是在與趙寅成對戲時懂得更多,並感受到以歌手身份所無法體驗到的經歷。

D.O.《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照D.O.《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照

(圖片來源:SBS)

D.O. 透露自己目前透過一次接一部戲來慢慢學習演技,並希望未來能夠表現給觀眾更棒的演技。他也表示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除了體會到演戲的奧妙,更了解到為什麼很多演員都會愛上自己的作品,自己則是從此愛上了演戲、希望能夠演得更好。

電影《哥哥》描述詐欺入獄的高斗植 (趙正錫 飾演) 因弟弟遇到意外而獲得假釋,假釋後與遇到意外事故的柔道國家代表選手弟弟斗英 (D.O. 飾演) 之間因不熟悉所展開的尷尬同居故事。

D.O. 的演技是否又更上一層樓?讓我們一起期待《哥哥》的上映來一探究竟吧!

《哥哥》海報《哥哥》海報

(圖片來源:Daum 電影)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