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河璘出席香港婚紗公司開幕活動

李河璘@S.WE Wedding 開幕式 (Kpopn)左至右依序為李河璘、趙允 (設計師)、黃翠如 (香港藝人)

高級婚禮服務公司 S.WE Wedding 於1月16日 (六) 開幕,邀請到韓國藝人李河璘、香港藝人黃翠如與著名韓國婚紗設計師趙允出席開幕典禮。

活動上,李河璘與黃翠如分別穿上了韓國婚紗晚裝,一黑、一白的晚裝結合現代與復古感,分別以古典優雅的蕾絲與水鑽做加入設計,搭上輕透的薄紗做裝點,簡潔清新又不失性感、嫵媚的氣質。

S.WE Wedding 位於香港上環,除提供韓國婚紗設計品牌的婚紗租售服務,也有化妝造型、婚禮攝影、司儀、監禮… 等相關項目,服務相當完整。而與 S.WE Wedding 合作的設計師趙允更是受到李多海、金裕貞 (金有貞)、李素妍… 等知名韓國藝人的青睞。

李河璘@S.WE Wedding 開幕式 (Kpopn)

現場攝影:Kpopn 的 Rowena
新聞來源:S.we Wedding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