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光洙:我的粉絲轉愛趙寅成了

趙寅成 李光洙

「長頸鹿」李光洙在14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自己的粉絲轉愛趙寅成的故事。

李光洙說:「我有一個粉絲,每次去泰國的時候他都會來看我,我還算是挺能記住他人長相的人,加上他真的非常熱情地在喜歡我,讓我很感恩。後來 SBS 戲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播出了,戲劇結束之後,我有跟劇組同去泰國遊玩,就發現那位粉絲拿著寫有『趙寅成』的應援版…,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體會這種心情,雖然喜歡趙寅成是很正常的事,但還是覺得有點失落啊!」

另外,李光洙與趙寅成因拍攝《沒關係,是愛情啊》而結緣,現在還維持很好的好友關係;而李光洙的新電影《突然變異》即將在10月22日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