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ary:只有宋智孝不為我傾倒

Gary、宋智孝 @ 演藝家中介

Gary、宋智孝一起接受《演藝家中介》訪問。

9日播出的 KBS 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訪問了在《Running Man》當中,被稱呼為「周一情侶」的 Gary 與宋智孝,而當被問到與 Gary 之間的關係,以及「『周一情侶』深受大家喜愛」的原因,宋智孝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宋智孝說:「其實…我跟 Gary 哥哥完全沒有私底下另外見過面。」之後她接著說:「應該是因為我們看起來很健康!我覺得 Gary 哥哥去參加脫口秀的話,應該也可以做得很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平常有在寫歌詞,所以只要一說話,女生們都會為他傾倒。」

聽到宋智孝的發言,Gary 馬上接著說:「只有你不為我傾倒而已!」才智滿分的回答,引起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