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玹雨、弘彬《演藝家中介》

VIXX 弘彬在節目中稱讚李玹雨的歌舞實力。

在9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新月火劇《武林學校》主演們 — 申鉉濬、李玹雨、徐睿知、弘彬、鄭幼珍進行訪問,而在劇中李玹雨飾演當紅偶像團體的隊長,出現在舞台上表演的場面,當問到現職偶像團體成員弘彬覺得玹雨如何時,他稱讚說:「他做得很棒,拍攝結束後,我在舞台後面叫他跟我一起出專輯。」,展現出他們之間的好感情。

除了在節目中可以看到弘彬與李玹雨的好感情外,製作組日前公開一組花絮照,是弘彬、李玹雨飾演的角色,在劇中就像是水和油般不合,但在鏡頭外兩人只要看對方一眼就能露出燦爛笑容,在拍攝 NG 時會一起笑、發生意外情況時也會一起笑,連工作人員們也跟著他們一起笑,讓現場充滿笑聲、愉快的氛圍,也看到同是1993年生的兩人間的友情。

製作組表示:「因為李玹雨、弘彬有很多兩人一起的戲份,所以很快就變親近了,在看劇照以及花絮照時,常常會找到他們兩個看著對方笑的照片,因為他們,拍攝現場也總是處於愉快的氣氛下,請大家多多期待他們兩人在《武林學校》中的表現。」

另外,《武林學校》將在1月11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現在來看看《演藝家中介》的訪問片段,以及弘彬、李玹雨的幕後花絮照吧: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xR7vYCEM0

李玹雨、弘彬《武林學校》花絮照

李玹雨、弘彬《武林學校》花絮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