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urbo 將出演《音銀》、《人歌》

Turbo

Turbo 將出演 KBS《音樂銀行 (Music Bank)》以及 SBS《人氣歌謠》。

在8日播出的 KBS《音樂銀行》中,預告了 Turbo 將出演15日的節目帶來回歸舞台,而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在9日表示,除了《音樂銀行》外,Turbo 還確定出演17日的 SBS《人氣歌謠》表演新歌。

因為成員金鐘國不只在韓國,在中國也有著高人氣,有著繁忙的行程的他,還正在計劃上半年舉辦演唱會,所以出演音樂節目的可能性不高,但在發行正規六輯《AGAIN》後,不只橫掃各大線上音源排行榜,還獲得音樂節目一位,因此令 Turbo 決定出演音樂節目,以舞台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另外,Turbo 迎接出道20週年,金鐘國、金正男、Mikey 重組為三人組,在去年12月21日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AGAI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