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李敏鎬畫報集預告公開

李敏鎬畫報集預告

李敏鎬首本個人畫報集預告公開。

將於1月15日發行首本個人畫報集《HERE (I was here, I AM HERE)》的李敏鎬,近日公開了短短15秒的預告影像。

影片中,李敏鎬漫步在「花都」巴黎的一舉一動都被忠實地記錄下來,工作之餘還玩起足球、不斷笑鬧的他,完全就是個大男孩呢!唯美畫面也讓人更加期待畫報集的內容。

據悉,畫報集中還將收錄花絮影片 DVD、多張大型海報…等相關物品,相信能讓粉絲完整感受到李敏鎬魅力。而《HERE (I was here, I AM HERE)》之後也將會陸續在日本、中國等地推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EEMINHO WORLD@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