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J E&M 將進行大規模偶像企劃

CJ E&M《少年24》企劃

CJ E&M 將進行大規模偶像企劃《少年24》。

CJ E&M 音樂產業部門8日宣布將投資250億韓圜 (約新台幣6億9千萬元),在未來三年進行新概念偶像企劃-《少年24》。

此企劃是透過選秀與專業訓練,選拔出24位男子偶像進行一年365天的公演企劃。預計透過百老匯式的常設公演,吸引外國觀光客,主導新一波韓流文化。而《少年24》的經紀工作則是由旗下擁有申彗星、李玟雨的 LiveWorks COMPANY 主導。

《少年24》預計從八月開始於明洞 MESA 大樓舉行融合雜技、音樂劇、K-POP 的新形態公演。CJ E&M 音樂產業部門也表示,《少年24》不僅是單純的偶像團體企劃,是以融合 K-POP 與公演的概念製作,將創造出結合娛樂與觀光事業的新式商業型態。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1月10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nkookilbo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