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陽的後裔》金智媛、晉久預告

《太陽的後裔》金智媛、晉久預告 @ 截圖

《太陽的後裔》金智媛 x 晉久篇預告公開。

由宋仲基、宋慧喬、金智媛、晉久…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透過韓國媒體 Dispatch 公開全新預告,這次主角是「海外派兵部隊軍醫官」尹明珠 (金智媛 飾) 與「特戰隊附屬副士官」徐大英 (晉久 飾)。

影片中,徐大英首先向尹明珠說:「希望妳不要誤會我是因為尹中尉才離開,是我自己改變了心意。」並轉身離開;而尹明珠則是淚眼盈眶的望著他回答:「我不相信、不要這樣」,讓人十分好奇兩人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樣的誤會或爭執。

而《太陽的後裔》以事前製作方式拍攝,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轉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來回相愛的故事,已於12月30日拍攝完成,預計會在2016年2月24日首播。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ispatchsn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