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N《Cheese》否認會延長集數

朴海鎮、金高恩《Cheese in the Trap》海報

tvN 月火劇《Cheese in the Trap》否認會延長播出集數。

《Cheese in the Trap》在4、5日播出首兩集,獲得非常好的成績,第一、二集分別有3.6%與4.8%的收視率,是 tvN 所有播出的月火劇中,首播收視率中最高的作品,證明了作品的話題性以及高人氣;加上這是以半事前製作形態製作的電視劇,雖然才播出兩集,但16集的劇本中已經出到第14集,所以預計將在一月中完成所有拍攝,因此也傳出了延長集數,以及關於補償休假的消息。

對此 tvN 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反應比預想的好很多,大家都感到很高興,拍攝預計一月中會完成,但是現在還不是討論補償休假,或是延長集數的時候,暫時也還沒有這個計劃,現在只是大家熱烈的關心就已經很感謝。」

除此之外,製作組談到對《Cheese in the Trap》同時吸引男、女性觀眾:「因為不是單純的愛情故事,而是包含驚悚的愛情故事,所以成功引起男性觀眾的關心,因此我們內部對之後的收視率感到期待。」

另外,《Cheese in the Trap》在每週一、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