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Chan Yeol

少女時代徐玄、EXO Chan Yeol 在日前完成韓中合作電影《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的拍攝。

徐玄在8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與 Chan Yeol 的合照,並表示:「電影《#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最後拍攝結束~^^ 呵 俊與 Irene 的紀念照一張!呵 請多多期待電影~~♡ (原文::영화 #그래서나는안티팬과결혼했다 마지막촬영 잘 마쳤습니다~^^ㅎ 준이와 아이린의 기념사진 한장!ㅎ 영화 기대 많이 해주세요~~♡)」,透露完成電影拍攝的消息。

除此之外,徐玄還分享了與導演的合照,感謝導演的照顧,而 Chan Yeol 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愉快的消息,一起來看看吧!

徐玄:與慈祥、親切的 #金宰英 導演,在電影《#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的最後拍攝日,(拍攝的) 紀念照一張^^ 這段時間很謝謝你~~^^♡
原文:자상하고 친절한 #김제영 감독님과 영화 #그래서나는안티팬과결혼했다 마지막 촬영날 기념사진 한장^^그동안 너무 감사했습니다~~^^♡

徐玄、《黑粉結婚》導演

Chan Yeol:結束了了了了了了了
原文:끝났다아아아아아아아아아ㅏ아아ㅏ아아앙아으ㅏ아아아아아아아아ㅏ가아아악

Chan Yeol

另外,《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講述頂級明星厚俊 (Chan Yeol 飾) 與雜誌社記者李莉 (袁姍姍 飾) 間的愛情故事,預計今年在中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徐玄、Chan Yeol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