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INNER《EXIT》預告:宋旻浩

宋旻浩《EXIT》預告

WINNER 回歸在即,官方稍早公開宋旻浩的《EXIT》預告。

YG Entertainment 在9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透過 WINNER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宋旻浩的《EXIT》預告。公開的影像中,旻浩牽著外籍女生在幽暗的小巷內向前走,之後他在與女生熱吻的同時,脫下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中間還穿插著旻浩獨自在房間裡喝酒、醉倒,並露出落寞表情的鏡頭,令人好奇 MV 的故事內容。

另外,WINNER 將在11日發表宋旻浩、南太鉉的合作曲《PRICKED (사랑가시)》,並在10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回歸倒數直播節目。

現在一起來看看宋旻浩的《EXIT》預告吧:

[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WINN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