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吸血鬼偵探》預計3/27播出

李清娥、趙福萊

OCN 戲劇《吸血鬼偵探》預計將在3月27日播出。

OCN 電視台於近日宣布,李清娥、趙福萊兩位實力派演員,將加盟已經確定由李準、吳政世、李世榮等人主演的戲劇《吸血鬼偵探》;片中,李清娥將飾演在尹山 (윤산 / 李準 飾) 身邊打轉的神祕女子「耀娜 (요나)」,趙福萊則將飾演尹山在警察大學的同學「姜泰宇 (강태우)」。

除了宣布兩位演員的加入,OCN 方面也透露《吸血鬼偵探》已於2015年12月投入拍攝,會以100%事前拍攝的方式進行製作,藉此提高作品的完整度。

另外,《吸血鬼偵探》是描述某天突然成為吸血鬼的刻薄私家偵探尹山,一面解決委託人的事件,一面解開圍繞自身的謎團和過往秘密的故事,預計會在2016年3月27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