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Junior、智友電影《雪絲》劇照

Junior、智友《雪絲》劇照

GOT7 Junior、智友主演的電影《雪絲》首次拍攝劇照公開。

電影製作公司 Myungfilm 日前公開,《雪絲》男、女主角 Junior、智友,在2016年1月1日於電影的主要背景 — 慶南固城進行首次拍攝的現場劇照。

在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從首爾轉學到固城的珉植 (Junior 飾),以及被村民、同學霸凌的少女藝珠 (智友 飾) 的樣子。第一張照片以畜舍為背景,Junior 看到牛後露出明朗的表情,而智友則是一臉緊張,兩人的表情形成對比;而第二張照片中,Junior 以堅定的眼神抓著智友向前走,智友卻是用眼神做出反抗,令人好奇兩人在電影中的故事以及關係。

另外《雪絲》講述轉學到慶南固城村莊的男學生,在遇到同班的女學生後,所展開的心痛故事,拍攝預計在二月完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