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SP:KARA 是否解散,未確定

KARA @ THE SHOW 一位

關於 KARA 是否會解散的問題,DSP Media 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定。

KARA 奎利、昇延 (勝妍) 、荷拉在2013年10月與所屬公司 DSP Media 重新簽署的合約,即將在本月約滿,各界對於她們會選擇繼續留在 DSP Media 或是尋找新東家,都相當地關注。

韓國媒體 OSEN 曾在5日報導,荷拉與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約的消息,事實上是已經確定的事,加入 KEYEAST Entertainment 之後,她將褪去歌手的形象,並以演員的身分展開活動。

報導中也指出,奎利與昇延的立場也差不多相同,兩人已經在跟許多不同的經紀公司接觸,目前正在選擇要與哪一個能夠充分支援她們未來活動的公司簽約當中。

對此,DSP Media 於6日表示:「雖然奎利、昇延、荷拉與公司的合約即將到期,但是她們還沒有決定是否要離開公司,也因為她們尚未決定去處,所以 KARA 已經解散的消息,都是沒有事實根據的傳言。三位成員的合約真正到期之前,所有的事情都無法確定。」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