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漢娜、徐玄

姜漢娜、徐玄將出演韓版《步步驚心》—《步步驚心:麗 (보보경심 : 려)》。

近期討論度相當高的戲劇《步步驚心:麗》,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選角當中,繼李準基、IU金成均、JisooZ.HERA姜河那、洪宗玄、EXO 伯賢、南柱赫等人之後,演員姜漢娜、少女時代徐玄也確定出演本劇,於片中飾演公主。

首先,姜漢娜預計飾演太祖王建的大女兒「皇甫延華 (황보연화) 」,是名有魄力、擁有天生政治才能的「造王者 (King Maker)」,也是名美貌與魅力兼具的高麗公主。

而徐玄所扮演的角色「侑熙 (우희)」,是名隱藏真實身分是「後百濟末代公主」的妓生,負責高麗皇宮內部的教坊歌舞,也因為她內心另有所圖,所以預計將在片中展現兩種不同的面貌。

另外,《步步驚心:麗》內容改編中國於2011年播出的人氣電視劇《步步驚心》,韓版內容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回到高麗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預計會在2016年1月開拍,並會以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預計下半年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