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Will、Davichi 合作曲 MV

K.Will、Davichi《You call it romance》封面照

K.Will、Davichi 合作曲《You call it romance (니가 하면 로맨스)》MV 公開。

K.Will 2016年的首支單曲《You call it romance》是由打造昭宥、鄭基高《SOME》的 Xepy…等知名創作人完成,並與 Davihi 合作。

歌詞描述從三角關係開始發展為戀人,但女孩卻還沒有整理好對另一人的感情,而男孩也願意等待的故事。K.Will 與 Davichi 以男女雙方的立場唱出這首歌曲,配合輕快的旋律更顯得甜蜜。

而歌曲 MV 由演員尹芮珠、崔元明及 MONSTA X 成員亨源主演。繽紛、夢幻的色調下,三人將展開一段甜蜜的三角戀情。[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