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廷恩與Sim Ent.簽約,婚期確定

金廷恩

金廷恩與 Sim Entertainment 簽約,並宣布將在3月28日於美國結婚。

經紀公司 Sim Entertainment 方面於4日宣布已經跟金廷恩簽訂專屬合約,並表示公司未來會盡全力支援擁有演技與觀眾緣的金廷恩,在各方面的發展與活動,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而 Sim Entertainment 也在5日確認金廷恩會在3月28日於美國舉辦婚禮的消息,也透露婚禮會以「小型婚禮」的方式舉行,僅會邀請家人、朋友參加。

恭喜金廷恩!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International bn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