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 Hye 骨折,BESTie 將延後回歸

Da Hye

BESTie 成員 Da Hye 因跌倒骨折,因此 BESTie 將延後回歸。

BESTie 所屬公司相關人員6日表示:「Da Hye 從家裡外出時,不小心在樓梯跌倒,那瞬間她因為用手著地,所以右手有輕微骨折,在經過醫院治療後,她需要一段時間恢復。」,該名工作人員透露,Da Hye 骨折的地方需要四週才能痊癒,所以短時間內她都會在家休息,所以 BESTie 暫時會以三人形態活動。

除此之外,BESTie 原定在一月末回歸,現在需要延後至二月以後才能回歸,相關人員表示:「BESTie 現在正準備回歸中,預計二月回歸,成員們可以慢慢準備專輯,Da Hye 也能好好休息。」

另外,BESTie 去年結束《Excuse Me》宣傳後,成員們就於個人活動,擁有三級瑜珈導師資格證的 Da Hye 也發行了名為《女子團體瑜珈》的書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