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至奐與 Sim Ent. 簽約

姜至奐

姜至奐與經紀公司 Sim Entertainment 簽約。

旗下擁有嚴正化、嚴泰雄、周元、柳海真、金允錫與金相浩…等演員的經紀公司 Sim Entertainment,4月14日分享與姜至奐簽署了獨家合約的消息。公司的代表也說:「我們已經完成了與演員姜至奐的簽約程序,作為一個有系統的管理公司,我們將提供姜至奐足夠的資源,鞏固他演員的位置。而姜至奐不僅是一名演員,更是獲得觀眾認可的韓流明星之一,敬請期待他與 Sim Entertainment 帶來的協同作用。」

另外,在2002年通過音樂劇《Rocky Horror》出道的姜至奐,這13年來拍攝了多部讓人想一再回味的作品,像是電視劇《加油!金順》、《快刀洪吉童》、《對我說謊試試》與電影《七級公務員》、《射向太陽》…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