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2015來過台灣的韓國藝人P4

2015年,跟前幾年一樣,韓流不間斷的一直襲台,韓國藝人總是像在跑大隊接力一樣,每個禮拜互相接棒的來到台灣,不只是演唱會、見面會,更多元化的訪台活動,讓台灣的粉絲們在今年都又更加貼近自己喜歡的偶像,新的一年 Kpopn 要幫大家整理了,在2014年到底有哪些藝人來過台灣,舉辦過甚麼活動;一月到九月的都已經分享過了,最後來回顧一下十月到十二月的吧!

  • 一月到三月:2015來過台灣的韓國藝人P1
  • 四月到六月:2015來過台灣的韓國藝人P2
  • 七月到九月:2015來過台灣的韓國藝人P3

 

AOA《Heart Attack》巡演臺灣場 (2015.10.10)

潤娥@H:CONNECT 品牌簽名會

Girl's Day 台灣 Showcase

T.O.P 台灣宣傳《Secret Message》 (Kpopn)

Gary 台北國際旅展

知英「雀巢日本 Kit Kat」台北為電影記者會

俊秀 @ 20151204 台灣演唱會 (Kpopn)

宋智孝 站台 banila co. (Kpopn)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