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嚴正化、嚴泰雄離開Sim Ent.

嚴正化、嚴泰雄

嚴正化、嚴泰雄與 Si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到期,目前尚未決定新去處。

據韓國媒體報導,嚴正化、嚴泰雄與 Si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到期,已在七月底結束長達11年的夥伴關係,目前正在物色其他經紀公司。對此,嚴正化與嚴泰雄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尚未決定和哪家經紀公司簽約,為了以後能展現出更好的樣貌,需要時間充分考慮各種的選擇。

另外,嚴正化主演的電影《Ms.Wife (미쓰 와이프)》正在韓國上映中;嚴泰雄則與女兒嚴智蘊出演《超人回來了 (슈퍼맨이돌아왔다)》。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SBSfun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