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慧秀與 Sim Ent. 簽約

Park Hye Soo

曾參加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 4》,以優越的唱功、讓人印象深刻的表演,還有因為漂亮的外貌得到「小高賢廷」稱號的 Park Hye Soo (박혜수),已與 Sim Entertainment 簽訂獨家代理合約。

Sim Entertainment 的 CEO 沈正云5月29日表示:「我們透過《Kpop Star 4》看到了 Park Hye Soo 的潛力,未來考慮讓她在各種領域發展活動,並努力找出只屬於 Park Hye Soo 的色彩,請大家多多期待她的表現囉!」

而與 Sim Entertainment 簽約的 Park Hye Soo 也說:「我從《Kpop Star 4》學習了許多東西,也很感謝《Kpop Star 4》工作人員們一直以來給與我的幫助,這會是一段很難忘的回憶,未來我會更加努力的!」

另外,Sim Entertainment 旗下擁有周元、全美善、柳海真 、嚴泰雄、嚴正化、金允錫…等演員,看來 Park Hye Soo 未來除了歌唱,也有望朝演技方面發展,令人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