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劉在錫、金炳萬共同獲大賞的原因

劉在錫、金炳萬《SBS 演藝大賞》

SBS 說明劉在錫 (劉在石)、金炳萬在《SBS 演藝大賞》共同獲得大賞的原因。

2015《SBS 演藝大賞》12月30日於首爾三成洞 COEX D 廳舉行,在頒發大賞前,主持之一的全炫茂 (全賢武) 曾表示:「沒有共同獲獎。」,因此令網友懷疑是否現場才突然決定由單獨獲獎改為共同獲獎。

對此 SBS 藝能局相關人員在31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大賞是由藝能局所有 PD (節目總監) 及節目競爭力、品牌形象喜好度為基準,所選擇而出的獎項。在經過投票後,劉在錫、金炳萬實在是分不出優劣,所以才會決定由他們共同獲獎。」

再次恭喜劉在錫、金炳萬成為《2015 SBS 演藝大賞》的大賞得主!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