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連續四周進入告示牌 TOP 10

BTS 防彈少年團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連續四周進入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前十名!

BTS 防彈少年團11月30日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pt.2 (화양연화 파트 2)》,在 Billboard 12月19日當周的世界專輯榜奪下冠軍,之後的三周也分別拿下第七名、第六名,持續停留在前十名的榜單中。

此外,《花樣年華 pt.2》也曾進入 Billboard 12月19日當周的前200強專輯,得到第171名的好成績,真的相當厲害![clearspace]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單 (12月19日~2016年1月9日)BTS 防彈少年團@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 TOP10

Billboard 12月19日當周前200強專輯榜單BTS 防彈少年團@Billboard top 200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