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 將在2016年推出新男團?

Cube Entertainment logo

CUBE Entertainment 將在2016年推出名為 Pentagon (펜타곤) 的新男團?

韓國媒體 Yonhap News 31日的報導指出,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旗下擁有 BEAST、4Minute、BTOB、CLC 等歌手的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計畫在2016年推出新男團 Pentagon。

據了解,CUBE Entertainment 的新男團計畫已經準備了有一段時間,雖然成員人數尚未確定,但預計會是團由實力派、包含海外成員所組合而成的團體。

歌謠界關人員表示:「CUBE Entertainment 在2009年推出了 BEAST,接著又在2012年推出 BTOB,時隔四年的時間,他們計畫再推出一組新男團,據悉,他們是群在公司內部,被稱為『Pentagon 新人計畫』的秘密武器。」

另外,報導內容也指出,Pentagon 可能會是組多人團體,當中有部分成員兼具作曲與製作的實力,令人感到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onhap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