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郭時暘、金素妍"柯夢"情侶畫報

郭時暘、金素妍@《COSMOPOLITAN》2016/1月號

郭時暘、金素妍《COSMOPOLITAN》情侶畫報。

時尚雜誌《COSMOPOLITAN》22日公開郭時暘與金素妍拍攝的情侶畫報。在 MBC《我們結婚了》扮演假想夫妻的兩人,拍攝畫報時也展現出絕佳默契。

集可愛與帥氣於一身的郭時暘,和優雅與性感並存的金素妍,看起來真的很速配呢!尤其是兩人在床上相互依偎的照片,更是讓人忍不住地要大喊「好甜蜜啊!」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組畫報吧!

金素妍、郭時暘@《COSMOPOLITAN》2016/1月號

金素妍@《COSMOPOLITAN》2016/1月號

郭時暘@《COSMOPOLITAN》2016/1月號

想看更多郭時暘、金素妍的情侶畫報及訪問,就別錯過《COSMOPOLITAN》一月號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OSMOPOLIT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