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裕貞、安孝燮、郭時暘攜手合作 SBS 新劇《紅天機》

金裕貞、安孝燮、郭時暘
圖片來源:藝人經紀公司

金裕貞、安孝燮、郭時暘確定攜手合作 SBS 全新電視劇《紅天機 (홍천기)》。

《紅天機》講述朝鮮時代唯一的女畫工紅天機,與能看懂星象的觀象監河藍 (하람) 間的故事,是部充滿編劇想像力的奇幻愛情電視劇,由《風之畫師》、《樹大根深》、《來自星星的你》的張太侑導演報導,《浪漫的體質》河恩作家執筆,改編自《成均館緋聞》與《擁抱太陽的月亮》的廷銀闕作家同名暢銷作。

金裕貞在劇中飾演朝鮮首位進入畫院的女畫工紅天機,雖然出生時是盲人,但卻奇蹟地復明,並作為畫工而活,金裕貞將會以細膩的演技詮釋出紅天機曲折的人生,曾透過《雲畫的月光》與《擁抱太陽的月亮》等史劇展現出演技實力的她,繼《風之畫師》後,相隔十三年再度與張太侑導演合作,令人感到期待;安孝燮飾演男主角河藍,雖然失去視力,但可以讀懂天空與星座的觀象監,獨特的設定讓人對安孝燮的表現感到期待;郭時暘則飾演相信自己會成為朝鮮的王,以殘忍來讓自己成為未來的世祖的首陽大君,他會以深沉的魅力與細膩的感情去演繹角色,讓人期待郭時暘所飾演的新首陽大君。

另外,金裕貞、安孝燮、郭時暘主演的 SBS 電視劇《紅天機》將在2021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