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周元小螢幕回歸作《Alice》與金喜善合作,首波預告公開

金喜善、周元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周元退伍一年後的小螢幕回歸作確定為 SBS 新劇《Alice》,他將與金喜善首次合作,製作組最近釋出首波預告影片。

《Alice》是 SBS 將在週五、六播出的全新人類 SF 電視劇,因為 SF 題材與人文主義互相融合而充滿新鮮感的劇本,成為電視台中備受矚目的作品,講述因為死亡而造成永遠離別的一對男女,超越時間與次元的限界,像魔法般再次見面的故事。

就像「足夠發達的科學就跟魔法一樣」的名言般,魔法般的故事穿上名為 SF 題材的外衣,加上能進行時間旅行的空間「Alice」,以及再次相遇的男女間命運般的故事,時而溫暖感人,時而卻是讓人難以移開視線的神秘風格,只是新鮮的類型就已經很吸引,搭配上周元與金喜善這組合,令人對作品更感期待。

去年二月退伍的周元,在劇中將飾演有著先天性無感情症的刑警朴振謙 (박진겸),他是公私分明,只會以證據與論理來調查案件,而在解決一些疑問的案件時,成為最先發現透過「Alice」從未來來到現在的時間旅行者們的存在的人,他為了阻止因為「Alice」而產生的弊端而孤軍奮鬥途中,與已經不在世上的「尹泰怡 (윤태이)」命運般地再會,開啟接下來的故事。

金喜善則飾演擁有能解開時間旅行秘密的鑰匙的怪才物理學家尹泰怡,她與將跟自己的相遇稱為命運般的再會的刑警朴振謙見面後,兩人合力解開時間旅行的秘密,在這過程中她也慢慢發現自己所隱藏的秘密,引導劇情變得更緊湊,特別金喜善有著不受歲月影響的美貌,因此在時間旅行這題材的特性上,她需要詮釋出角色的20~40代,令人期待她在劇中會帶來多樣的面貌。

此外,郭時暘與李多寅也確定出演,前者飾演負責保護時間旅行者的「Alice」精銳要員劉民赫 (유민혁),比起去判斷時間旅行的價值,他屬於默默地執行給予自己的任務的類型,在時間旅行所引起的混亂中,與周元、金喜善形成對立局面;後者則飾演振謙的朋友金度妍 (김도연),她就像是溫室外的雜草般的女生,擁有開朗、積極的個性與溫暖的品性,是個社會部記者,是在母親過世後感到辛苦的振謙拉出世界的唯一朋友,是十年間暗戀著振謙的純情女孩。

製作公司 The Story Works 表示:「電視劇《Alice》是 SF 人類愛情劇,作為新鮮又複合的題材,SF 類型的特性上需要相配的規模,其中還會包含人文主義、搞笑、愛情,在完成度高的劇本下,加上兼具演技力與明星性的演員們,將會為大家帶來壓倒性的投入感,請觀眾們多多期待。」

另外,SBS 新金土劇《Alice》已在去年11月中旬完成劇本練習,現在正在拍攝中,預計在上半年播出,曼後一起來看看首波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