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Welcome 2 Life》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Welcome 2 Life / 웰컴2라이프
  • 節目類型:月火劇
  • 電視台:MBC
  • 首播日期:2019年8月5日
  • 主要演員:Rain、林智妍、郭時暘

 劇情介紹 

講述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幫助那些專走法律漏洞的人的獨行俠律師,因為一次不幸的意外而被吸進另一個平行世界中,變身為剛直的檢察官,度過180度完全不同的人生的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Welcome 2 Life》官方網站
  • Rain 飾 李宰尚 
    國內五大律師事務所之一的JK律師事務所的精英律師,為了贏可以由無創造到有,可是他在某一天因為疑問的事故而瞬間被吸進另一個平行世界,變身為剛直的「專業窮相」檢察官,開始了他與之前完全不同的人生。  
  • 林智妍 飾 羅詩溫  
    宰尚的前女友,行動比言語快的強力班刑警在她剛強的性格中有著溫暖又單純的天性,與宰尚在十年前分手後,由姻緣演變成惡緣,可是在另一個平行世界中,她是個開朗、充滿積極能量的「職場媽媽」,以愛與信任守護在宰尚身邊的妻子。  
  • 郭時暘 飾 具東澤  
    詩溫相信並跟隨的前輩兼搭檔。詩溫所屬的強力班警監,因為個性像火而有著「性火」的別名,但認識他後就會知道他是個多情的人。  

 預告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Emily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