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adame Antoine》1/22 首播!

盛駿、韓藝瑟《Madame Antoine》海報

盛駿、韓藝瑟等人主演的 JTBC 新金土劇《Madame Antoine》確定在2016年1月22日首播。

《Madame Antonie》製作組在日前宣佈將在1月22日首播的消息,並釋出相關海報及預告。公開的海報中,韓藝瑟、盛駿以充滿異國風格的房間為背景,劇中飾演算命師的韓藝瑟拿著水晶球,而盛駿則是露出高傲的笑容,左上方還可以看到寫著「不知道命運的算命師,與不知道愛情的心理學者相遇」的文案。

除了盛駿、韓藝瑟的情侶海報外,第二款海報中可以看到盛駿、鄭珍雲、李柱亨圍繞著韓藝瑟,從每個人不同的表情中,令人好奇他們之間的關係,以及所發生的故事;公開的預告配合故事主題,以心跳測試為概念,讓人對新劇更感期待。

《Madame Antoine》海報

在個人海報的部份,四位主角展現出「四人四色」的魅力,而且每個角色都有相配的文案,讓大家能多了解角色,作為算命師,韓藝瑟表示:「我眼裡全看到,你是怎樣的人」;飾演心理學家的盛駿則問說:「要跟我來一場非常有趣的實驗嗎?」,而飾演陽光、可愛的棒球選手的珍雲,以及飾演不懂愛情的天才李柱亨,則分別表示:「我會盡全力做好這實驗,因為我真的喜歡上那女生了」、「我要怎麼做,才能讓那女孩愛上我呢?」,令人好奇他們口中的女生是誰。

《Madame Antonie》海報(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另外,《Madame Antonie》講述對愛情無感的心理學家崔秀賢 (盛駿 飾),和能讀懂別人心裡所想卻不明白自己心思的假算命師高慧琳 (韓藝瑟 飾) 之間甜蜜浪漫的心理遊戲,將在2016年1月22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現在一起來看看《Madame Antoine》的特別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