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政宇有望客串《回答吧1988》

政宇

《回答吧1994》的演員有望客串《回答吧1988》。

在《回答吧1994》飾演「垃圾哥」一角獲得大家喜愛的政宇,17日參加廣播節目時,表示有出演《回答吧1988》的意向,加上韓國媒體 tenasia 23日報導了《回答吧1994》演員已決定客串演出《回答吧1988》,但並非全體都會出現,所以讓人更加好奇會不會就是他。

不過 tenasia 的報導還指出目前拍攝的日期與出演者名單都尚未決定,而 tvN 電視台則是出面回應表示「請透過播出了解內容。」並沒有給予確切答覆。

究竟是誰會在《回答吧1988》客串登場,讓我們拭目以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