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俞勝豪、朴敏英笑不停的花絮照

俞勝豪、朴敏英《Remember》花絮照

SBS 水木劇《Remember》公開俞勝豪、朴敏英的「笑容爆發 NG」花絮照。

《Remember》製作組日前公開俞勝豪、朴敏英的拍攝花絮照,公開的照片是12月16日播出的第三集的其中一個場景。片中,兩人飾演的徐振宇、李仁雅在南圭萬 (南宮民 飾) 的別墅中找到證據後,前往朴東浩 (朴誠雄 飾) 的律師事務所,雖然劇中角色的情緒非常真摯,面臨的狀況很緊急,但他們卻在拍攝時因笑不停而持續 NG。

俞勝豪與朴敏英平常都是不常 NG 的演員,但在此次拍攝時卻因為臨演們而笑聲不斷,他們看到有著龐大身形與兇惡長相的流氓演出者,卻一起擠在小小的監視器前看著自己的表現,再加上他們以認真的表情說出完全不適合、搞笑的台詞,反轉的面貌讓俞勝豪、朴敏英笑容爆發,甚至拍掌大笑。

俞勝豪甚至笑到坐在地上、笑到流淚,看見笑到停不下來的俞勝豪、朴敏英,結果連工作人員們也開始笑了起來,令拍攝現場成為「笑容海洋」,最後兩人冷靜下來後才順利完成拍攝。

一名工作人員表示:「俞勝豪與朴敏英平常在現場也是像維他命般的存在,為大家送上笑聲,不管有多辛苦、多累,只要『宇雅情侶』相遇,氛圍就會瞬間改變,雖然天氣漸漸變冷,拍攝也越來越繁忙,但因為觀眾反應很好,所以演員及工作人員們都以愉快的心情努力拍攝中。

另外,俞勝豪、朴敏英等人主演的《Remember》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