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r 與金秀路的「富農對決」!

Mir、金秀路《全國第一家族》

Mir 在《全國第一家族》與金秀路展開熱烈的「富農兒子」之爭。

在20日播出的 MBN《全國第一家族》中,有著歌謠界四次元偶像、長城果園偶像之稱的 MBLAQ 成員 Mir 擔任嘉賓,展現他華麗的脫口秀實力。

主持李秀根表示:「Mir 及金秀路都是有名的富農二世,兩位不如來進行一次富農對決吧!」,Mir 先說道:「我在洪吉童故居所位於的全羅南道長城出生、長大,我家擁有九座山,其中三座有溪谷的山都在內藏山國立公園內,小區內大部份土地都是我們家的,有時候面所辦公室會打電話來叫我們去拿土地補償金,而且現在還有很多未公開的土地。」

金秀路接著表示:「我們家有管家,所以土地補償金電話這種事,所有管家們都會自己解決,我不太清楚我們家有多少萬坪的土地,也不知道財產稅是多少,也不想清楚每件事。」,明顯的炫耀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Mir 聽到後反擊說:「如果要在長城郡施工的話,不管是誰都會打電話給我爸,只是為了問他可不可以在那片土地上施工。」,而金秀路也說道:「我走在路上的話,大家都說我是地主的兒子,跟我打招呼,甚至在街上的水果,對別人來說要花錢買,但對我來說就像是在我們家樹上摘下來般。」

對於金秀路的反擊,Mir 最後忍不住說:「下次我要請我爸來才行!」,並以此來結束他與金秀路的對決。

另外,《全國第一家族》在每週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MB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Wstar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