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Arena》畫報

男性時尚雜誌《Arena Homme +》公開「A Awards」得獎者所拍攝的畫報。

「A Awards」是《Arena Homme +》每年都會舉辦的年末頒獎典禮,他們會選出一整年內在不同領域中,最有創意、充滿熱情,並受到大眾尊敬的人,而今年已經是「A Awards」第十年舉行。

今年有九位得獎者為雜誌拍攝特輯畫報,分別是劉亞仁 (時尚部門)、李瑞鎮 (魅力部門)、金賢秀 (自信部門)、李濬益導演 (創新部門)、柳承完導演 (熱情部門)、Beenzino (獨特部門)、崔賢碩主廚 (創意部門)、張允圭建築家 (智能部門),以及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 (現代部門)。

一起來看看九位得獎者的畫報吧:

李瑞鎮《Arena》畫報

朴炯植《Arena》畫報

崔賢碩《Arena》畫報

Beenzino《Arena》畫報

李濬益《Arena》畫報

柳承完《Arena》畫報

金賢秀《Arena》畫報

張允圭《Arena》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