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essi 參加SM試鏡,差點入少時?

Jessi @ 黃金漁場-Radio Star

Jessi 曾參加 S.M. Entertainment 試鏡,若成功可能是少女時代的一員?

MBC 電視台12月16日晚間播出的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是「海外出身藝人特輯」,並邀請朴正炫、Lucky J 的 Jessi、GOT7 的 Jackson 與 FIESTAR 曹璐擔任嘉賓。

節目中,Jessi 透露自己在海外讀書時,和 Jessica、少女時代 Tiffany、天上智喜 Stephanie 就讀同一所學校。接著主持人問她與 Stephanie 的相似之處,Jessi 回答:「因為我們個性太過相似,所以經常吵架。」

隨後 Jessi 又補充:「透過 Jessica、Tiffany 的關係,我參加並通過了 S.M.Entertainment 的試鏡,但公司的風格與我太不合適,所以我就沒有去 (指進入公司)。」最後更開玩笑地說:「如果我加入,我現在應該是少女時代的一員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