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正音 (黃靜茵)

年度最閃耀明星 ─ 黃正音 (黃靜茵)。

韓國知名民調組織 Gallup 在10月29日至11月21日為期三周的時間裡,向1,700名13歲以上的男女進行「年度最閃耀明星 (올해를 빛낸 탤런트)」的問卷調查,結果於近日揭曉,冠軍由今年透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兩部作品,獲得大眾喜愛的黃正音,以14.4%的得票率獲得。

以得票率10.4%並列第二名的是金秀賢、智鉉寓 (池賢宇)。金秀賢在2013年演出《來自星星的你》於全亞洲爆紅後,在今年出演了《製作人的那些事》,劇中飾演菜鳥 PD (節目總監) 的他,再掀收視熱潮,而目前正在拍攝電影;智鉉寓則一連出演了《憤怒的媽媽》、《錐子》兩部電視劇。

而剛在第36屆青龍獎以《思悼》奪得影帝的劉亞仁與獲得人氣明星獎的朴敘俊 (朴書俊) 則分別佔據第四、五名;接著一起來看看由 Gallup 排行榜調查統計的「年度最閃耀明星」TOP10 吧!(※ 註:若未能分出勝負,名次則以並列方式排序)

  • 第一名:黃正音 (14.4%)
  • 第二名:金秀賢、智鉉寓 (10.4%)
  • 第四名:劉亞仁 (9.4%)
  • 第五名:朴敘俊 (7.8%)
  • 第六名:錢忍和 (7.6%)
  • 第七名:高斗心、金泰希 (6.0%)
  • 第九名:周元 (4.8%)
  • 第十名:池晟 (地成)、金喜愛 (3.4%)

大家喜愛的明星有上榜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