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J 始源軍中近況照公開!

始源

Super Junior 始源軍中近況照公開!

始源17日在個人 Instargram 公開自己拿著獎狀的照片,並寫下:「老將鬥魂,謝謝。」(原文:노장투혼. 감사합니다)」照片中,始源臉上除了掛著靦腆的笑容,手裡拿著獎狀之外,脖子上還掛了一面金牌。

而獎狀上所寫的是「此人以積極態度投入教育,在教育訓練與兵營生活中可成為他人模範,特別是在新兵第474期教育過程中得到優秀成績,因此頒發獎狀。」看來始源在軍中適應良好以外,成績也相當優秀呢!

另外,始源的妹妹 Ji Won 也有去探訪哥哥,並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照片,脫下帽子露出平頭的始源,果然還是一樣帥氣!

Ji Won、始源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始源、Ji Won@Instargram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