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英愛、宋承憲《師任堂》花絮照

李英愛、宋承憲《師任堂》花絮照

李英愛、宋承憲《師任堂,the Herstory (以下簡稱:師任堂)》花絮照公開。

SBS 電視劇《師任堂》30日舉行公開拍攝現場的宣傳活動,讓觀眾得以一窺這部眾所矚目的《師任堂》是如何拍攝的。 李英愛在劇中分別飾演申師任堂,以及主修韓國美術史系的大學教授。

當天她以一頭俏麗短髮,搭配棕色騎士外套與牛仔褲的時裝打扮現身,拍攝著現代的部分。 另一方面,宋承憲則是留起鬍子,穿著深棕色古裝在拍攝古代場景的部分。古今交錯的場景中,也更能看出演員們深厚的實力,令觀眾們更加好奇這部史詩鉅作的全貌。

李英愛《師任堂》花絮照 李英愛《師任堂》花絮照 宋承憲《師任堂》花絮照 宋承憲《師任堂》花絮照

另外,《師任堂》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nkyung / isplus / sbsfune / asia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